城南花已开

冷楼阙二

三个月来飞霜受他桎梏,与他行那云雨之事,明明自己是这水族的王,却在那人面前像是被折了翼孤鸢,让他看尽了自己平生最狼狈的样子。

飞霜撑着床板直起身来,却牵扯到身/后/某处的伤,飞霜倒吸一口凉气,想来是昨夜折腾的狠了。

飞霜抖着手穿好散落在地上的衣物,来到了龙宫大殿。

坐在暧玉王座上,飞霜才觉的好受一点,看着跪于座下的两人,冷然开口:又让他们逃了?

 “是”

两人跪在地上,将头埋在地上,等待着上座君王的怒火。

飞霜身后的疼痛让他没了惩罚他们的心思,他朝他们挥手:下去吧!

两人相视无言,默默的退了出去。

他们隐约觉得他们的大王不对劲。

飞霜无力的斜在扶手上,疲倦的闭着眼睛,乌渊不知何时来到他的身边,扣住他的软腰:大王若是累了就去寝殿歇息吧!

飞霜不想去看他,只满是困倦的开口:我把龙角给你,你放过我吧!

乌渊轻笑着在他耳边低语:可是属下不爱江山只爱美人,大王还是乖一点比较好。

说着轻轻摩擦飞霜鲜艳的红唇,飞霜偏头躲开,还是没有睁眼,乌渊将他抱回内殿,褪去飞霜的衣物,从袖子里拿出一管膏药给他涂上,末了给他盖了被子,望着他的睡颜叹了口气。

你为何不愿多看我一眼。

评论(3)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