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已开

9.客栈

他们从酒楼出来,卢安邦就去找可以住店的地方。

毕竟桂林这么大,想要找到一个人要花费很长的时间,不如先安顿下来慢慢找。

可是今天不知怎的,他跑了好几家饭店老板都说已经客满了。

“真是怪事,哪有一天之内全都客满的。”

卢安邦再一次无功而返的从一家客栈里出来,对他们摇摇头,表示又失败了。

“咱们再找一家吧,要是再找不到我们只能露宿街头了。”

卢安邦无奈的摊摊手,换了个方向准备再去碰碰运气。

终于有一家酒楼还剩下两间单间。

如果他们有四个人的话当然是没问题的,他们可以两个人挤一挤,但是现在多了一个人,却只有两间房。

看来今天有人要睡地板了。

几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都像是达成了某种共识一般看向了阿努比斯。

奥莎蒂亚和帕西格一个孕妇一个小孩当然直接排除在外,对于卢安邦,一群神仙也不好意思让一个凡人睡地上。

看来看去只有阿努比斯最合适。他睡在地上就可以让帕西格和卢安邦一起睡了。

阿努比斯哼一声,算是默认了他们的决定。

几个人商量好正要回自己房间休息,夏奕从楼上下来了。

“呦,夏老板,您怎么下来了?”

掌柜的见夏奕出来了,连忙从柜台里出来小跑着迎上去。

“我叫了西洋下午茶怎么还没上来。”

夏奕说着觑了一眼卢安邦他们。

“对不住夏老板,客满了,正巧了这几位客官要住店,掌柜的教我来看看还又没有空下来的房间,没来得及给您送上,您见谅。“

一旁的小二来到夏奕面前点头哈腰的赔笑。

“还剩几间啊?”

夏奕问。

“两间。”

掌柜的赶紧回他的话。

“啊,那没关系,正巧我也要退房了,我的房间给他们住吧。”

夏奕大手一挥,很大方的将房间让给了他们。

“那可太谢谢这位先生了。”

卢安邦赶紧道谢,几人终于分配好了房间,谁也不用睡地板了。

夏奕从客栈里出来,去了西头的来运客栈。

“咱们定的有房间,你去祥乐客栈做什么?”

年斐坐在大厅里像是在等他。

“这你别管,我可是去干大事儿去了。”

夏奕说着坐到她对面去,“那些巡捕有消息吗?”

年斐左右看看,“到楼上说去。”

大厅人多眼杂,夏奕跟着年斐上了楼。、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