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已开

16.回去

奥莎蒂亚他们一直朝着一个方向飞过去,他们都是神仙,哪怕从桂林飞到长白山也用不了几个小时,他们来到长白山山脚下的时候月姬和云暮的战斗还没有结束。

“这儿可真冷。”

     贝斯特抱着肩膀说道。

“长白山山顶上都是终年不化的积雪,气温极低,连带着山下都有些冷了。”

卢安邦裹着棉袄向他们解释。这棉袄还是他从一个当地人手里买来的,并不合身,面料粗糙灰暗,宽宽大大的像是裹了一床被子在身上,虽然穿着不舒服,但至少能保暖。

“卡斯托姆应该就在山上,我感觉他的气息更加浓烈了。”

奥莎蒂亚望向白皑皑的山峰说道。

“那我们快上去吧,”

阿努比斯化作胡狼形态,方便待会儿很好登山。

 “我和帕西格上去就行了,山上冷,安邦就不要上去了,你们在这里陪着他。”

阿努比斯的三角耳朵立刻耷拉下来,无聊的窝在路边,贝斯特也变成一只黑猫在卢安邦腿边把自己缩成一团,就交代奥莎蒂亚一定小心之后就闭上眼睛睡着了。

大半夜连着废了几个小时,他们也想休息一会儿了。

奥莎蒂亚抱着帕西格朝着山顶飞去。

此时云暮和月姬的酣战也到了结局,云暮的经济藤蔓将月姬死死缠住,挣脱不得。

云暮将月姬向跟前拽了几步,勾着唇笑,“七十年来我从未与你交过手,你不会就认为我敌你不过吧?”

“你俩,抓人。”

忽略掉月姬恼怒的眼神,云暮对年斐下达指令。

:是。“

年斐和夏奕撸起袖子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样子,一个猛子扎进水里。

一旁的金璇胡瑆连忙费神从远处的梧桐树上飞下来挡住他们,抽出要见的夜刀直指他们的喉咙。

“嘁!麻烦。“

云暮轻嗤一声,手上凝聚起一团青光正要向那二人身后打去。

月姬无力的看着金璇和胡瑆。

就在这里狼人将要命丧黄泉的时候山下的动静是的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

就见山下隐隐有蓝色的的光芒在编的越来越清晰,也越来越近。

云暮感受到了他最熟悉的气息,不由自主的停下了攻击,看向山下的位置。

金璇和胡瑆感受到不属于这里的法力气息,也都无暇再顾忌年斐和夏奕,两人紧张的看着山下,生怕是云暮的同伙来助阵了,年斐和夏奕将自家大王都这么紧张,以为是来了什么李老不得的人物,一时之间也都停在了原地。

所有人都安静下来,注视着山西的方向。

等见到庐山真面目,云暮和夏奕都惊了。

云暮脱口叫了句姐姐。

夏奕当场石化了。

剩下的几人听不懂他说的什么,都一脸懵然的看着云暮。

云暮看着他的姐姐,一百年不见,姐姐还是这么美,虽然她现在换上了旗袍,盘起了头发,但是却掩盖不住眉目间沉淀了数千年的异域风情。

见奥莎蒂亚疑惑的看着被自己绑着的月姬,云暮赶紧将她放开。

“舅舅!”

帕西格欢叫一声从奥莎蒂亚的怀里爬出来,现了人形跑到云暮身边伸着两只小手要抱抱。              

“姐,你们怎么来了?”

云暮弯腰将帕西格抱起来,神色欢喜。

“还有贝斯特和阿努比斯。他们在山下。”

云暮的笑容僵硬了。

一定是来让自己回去的。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