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已开

17.化险为夷

所有人都奇怪的看着云暮,他们听不懂这陌生的语言,正能通过他们的神情来判定发生了什么。

金璇看云暮一脸凝重的表情,猜测云暮大概遇到了难对付的人了,看来这个看上去漂亮柔弱的女子来头并不简单,才让他如此忌惮。

“姐姐,就是要走也不用这么急,再过一段时间走吧!好不容易出来一次,帕西格也一定不想那么快回去。”

云暮说着捏捏帕西格的小脸蛋,“对不对?”

帕西格抓着云暮袖子上的黑钻袖扣正要往嘴里放,听到云暮问他,连连点头,“妈妈,我还不想回去,家里好热,我们等等再走好吗?”

奥莎蒂亚看着帕西格那双满怀期待的大眼睛犹豫了。

他们几千年来就连神域都没离开过,比起埃及的干燥炎热,桂林温润的环境和怡人的风光更加舒适,这一走怕是再也来不了这里了,况且……

她也很想去他曾经统治过的土地看一看,虽然已经过去了三千年,一切都已经时过境迁,但是这毕竟是他的国家,也许是爱屋及乌,奥莎莎蒂亚对这股国家总有一种亲切的感觉。

奥莎蒂亚思索片刻,还是同意了,“只再呆几天。过几天我们就要回去了。”

帕西格高兴地咧着嘴笑了。

“月姬,你这些小家伙们大概还要在你这里呆上好长一段时间吧!”

云暮站在她的面前,天上的月亮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云层遮住,让她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听到让人心生寒意的温柔声音。

“放心,我还会再来的。”

云暮说完抱着帕西格飞上天空。

“咱们回去。”

看着几人逐渐缩小的身影,月姬松了一口气,结着又担心起来。

今后怕是无宁日了。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