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已开

冷楼阙一

胆大包天无名下属攻X落难美人赖皮蛇受

三个月前……

“大王,据我分析泡泡他们已经逃出了我们的地盘,正前往水葫芦泽”

弈琏向飞霜禀报。

飞霜坐在暧玉龙座上,雪色白袍更衬了这殿上美人绝世出尘,且见他泠白的指尖敲击着扶手:这次,我亲自去。

弈琏忙劝:大王,这有点危险呐!

飞霜眼神阴寒:你们有抓他们的本事吗?

弈琏不语,飞霜语气中带了饥诮:指望不上你们,只能我亲力亲为了。

说完,化一青光飞走了,弈琏问站在王座侧边的念非:大王这是怨我们办事不力吗?

一旁的侍卫长念非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嗯了一声,算是答应。

“你个闷瓜,真没意思,怪不得大王素日都不给你好脸色”

此时飞霜来到水葫芦泽,正与水葫芦王酣战,一团烈焰袭来,大片水葫芦藤被烧焦枯萎,飞霜看着面前青衣染血的人眼中笑意潋滟:水葫芦王还是省些力气留着逃吧,不然,可就真成一道菜了。

水葫芦王看着这恣意狷狂的白衣暴君咬牙:妄想。

飞霜眼中笑意退去,染了一层凉意:趁早交出泡泡他们,免遭灭顶之灾。

水葫芦王冷笑:别得意太早。

水葫芦王掐了个决,地上突然窜出无数尖刀似的藤蔓,飞霜匆忙间堪堪躲过,却被疏忽的藤蔓缚住,水葫芦王见他不断的挣扎,出言:你还是省些力气吧,这藤蔓收敛了你的法力,除非有人帮你解开,不然你永远也别想出去,不过这里也不会有人会给你解开的。

说完,拂袖而去。

飞霜正想着还有什么办法,突然身后传来一声男音:青藤缚美人,真是好景。

那人走到飞霜面前,飞霜见他一身黑衣,眉眼间英姿勃发,黑曜石一般的眼眸闪着精光。

真真儿是个好俊俏的人。

“你是谁?”

飞霜冷冷的开口。

那人脚步踩在地上发出沉闷的声音,忚一步步逼近了飞霜,飞霜下意识的向后躲,但他被锁着也躲不到哪儿去。

那人走到飞霜面前,他比飞霜高一些,整个人站在那里将飞霜包裹在阴影里:大王怎会记得我,我也只是您众多下属的一个而已,只是属下却是惦着大王的。

飞霜冷冷道:你既是我的下属,那你就把这个解开,到时我自会赏你。

那人笑了:属下自是会为大王鞠躬尽瘁,只是大王,还是先赏了属下吧!

飞霜啍笑一声:你要什么?

那人缓声道:大王,属下听说您这一类的,若是与之结了并蒂之礼,便能增强双方的法力,大王不如就遂了属下的意吧!

飞霜此时早已脸色大变,眼神阴翳: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那人凑近飞霜,伸手去解/他的衣扣:属下在说什么,属下清楚的很,大王既说要赏我,那可不能反悔。

飞霜剧烈挣扎起来:你放开我,放开。

那人自顾自的做着手上的事:大王您现在是落难美人,属下现在要做些什么,您不是也阻止不了吗?

飞霜脸色煞白,碧玉般的眼睛恐惧的看着他,这也许是飞霜这些年来唯一一次恐惧。

肌肤暴露在空气中的冷意让飞霜全身颤抖:你……你就不怕等我下来之后杀了你?

那人笑着抱住飞霜的纤腰:大王以为属下没有想到?

他的手抚过飞霜侧颈,飞霜只觉一个冰冰的东西入了口,很快被体内温热融掉,飞霜警铃大作:这是什么?

他口中狎狔:双欢契。

飞霜心底发寒,这双欢契他是听过的,这是水族的情契,只有两情相悦的年轻眷侣才会行此契约,从此生生世世永不相离,一方若是身死另一方也会随之而去。

但是他们不是,为什么强迫他?

果然飞霜只觉全身发软,他咬着嘴唇,眸间除了阴寒凌戾还有一丝恐惧:你别过来,别碰我,别碰我。

那人轻笑:大王,您最好安静些,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会不会有人过来观看HuO一Chun一G0ng

飞霜蓦然哑了声。

身体是撕裂般的疼痛,飞霜咬紧了牙关,忍住几乎溢出来的声音,晕过去之前,飞霜听到他在耳边轻语:大王记着,属下名叫乌渊。

事后,乌渊将飞霜身上的藤蔓解开,让他靠在胸脯上,一手捞住他的腰给他清理,然后捡起地上的衣服给他穿上,接着将人打横抱起,走了。

评论(3)

热度(27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