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已开

22.报复2

虹口,河西路

一辆日式轿车开进了一处和式一户建的大门里。

从车上走出了一个四十五六的男人,他在居酒屋喝了一点酒,脚步有些踉跄的走到门前,拿着钥匙插了好几次硬是对不住锁孔。

烦躁的骂了几句八嘎,正要去庭院从后门进去,突然一道黑影瘦的一下从头顶掠过。

男人疑惑的抬头看向屋顶,一只黑猫站在屋檐上弓着背对他呲着牙发出尖利的啸叫。

男人轻蔑的看着对着他张牙舞爪的黑猫,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朝着它扔了过去,黑猫尖叫一声跳下房梁跑了。

男人嘿嘿的发出一阵嘲笑,像是在嘲笑一只猫的胆小,以此来彰显自己的胜利。

笑够了,男人打开后院的拉门进了屋。

进入到二楼的书房,男人拿起书桌上的电话播着转盘。

很快电话那头传来人声,“老板。”

“卢望同意将紫玉如意的给我吗?”

“还没呢,这老头比毛驴还犟,饿了一天了连个屁都不放一个。老板您放心,我一定想办法让他松口。”

“不错,拿到紫玉如意,你滴报酬大大滴有。”

“谢谢老板,谢谢老板。”

源一郎没空听他千恩万谢,不等他说完就挂了电话,打算下楼休息。

就在这时,一道黑影朝着书桌前的窗户飞过去,源一郎被吓了一跳,慌忙跑到门口才敢去看到底是什么东西。

他刚看了一眼,就立刻被吓得几乎要跳起来。

只见窗外悬漂浮着一个肤色煞白的人,那人的眼窝里还淌着血,飘飘荡荡停留在空中,尖利细长的指甲哪怕在无星无月的昏黑夜晚都觉得刺眼,一眼看见像个吸血鬼。

“妈呀!”

源一郎惨叫一声打开身后的房间门就像砸在墙上的皮球一样弹了出去。

还不等他跑下楼,就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玻璃碎裂的声音。

他撞破玻璃进来了。

源一郎感觉身体像是被一种神秘的力量将他想着那个屋子里吸过去。

“不!我不去,放开我!!!’

源一郎拼命的嚎叫挣扎,最终还是被吸进了书房。

“紫玉如意在那儿?“

源一郎被他摔得七荤八素,听到云暮的声音直接洗的清醒过来,哆哆嗦嗦的说道,“在,在在卢望家里。“

“卢望是谁?“

“他是东方博物馆的宣传部长,我认识他,我可以告诉你她在哪里,只要你别伤害我。“

“在那儿?”

云暮掐住他的脖子,尖利的指甲几乎要将她的血管给穿透了。

“我现在给他们打电话,卢望在我的人那里。”

源一郎说话的速度都快了不少,生怕自己晚一秒酒杯云暮抓碎喉咙。

“快点。”

云暮嫌弃的甩甩手,像是碰到了什么脏东西一般。

源一郎赶紧去打了电话,叫那些人将卢望带到虹口河西路,

不得不说他的手下办事效率确实很高,博一会儿就开着车把那个石头变的卢望带过来了。

云暮在心里真心羡慕一把,要是他的两个下属也这么高的办事效率就好了。

云暮扯住“卢望”,上前走了两步,又转头冷冰冰的看着源一郎,“你都看见什么了?”

“我什么都没看见,今天网上什么都没发生。”

源一郎很上道的赌咒发誓自己一定不会说出去。并且再三保证他的手下们也什么都不知道。

云暮冲他们点点头,抓起“卢望”就跳上房梁不见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