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已开

21.报复

阿努比斯见云暮从房子里出来,问道,“里面怎么样?”

“里面破的像狗窝,有两个男人喝醉了睡觉呢,他们俩大概就是看守,里面还有个地窖,他们可能把人质都关在地窖里了。”

“什么?地窖!!他们怎么能把我爸妈关在地窖里呢,这黑心烂肺的外国佬。”

卢安邦骂了一句,又转而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云暮和阿努比斯,“你们都是神仙,都法力高强,求求你们救救我的父母吧。”

“可以啊!只是我救了他们,你要如何感谢我呢?”

云暮玩味的看着他这副神态,问道。

“只要你们能救出我的父母,我卢安邦愿意给你们做牛做马,哪怕将来堕入无间地狱我也心甘情愿。”

卢安邦说着就要跪在地上给他磕几个头。

云暮拦住他,嗤笑一声,“我不需要你给我当牛马,也不用你去死,具体我要什么,等救回了人再说吧。”

“我还以为你又要别人的灵魂。”

阿努比斯略开玩笑的说道。

“我已经不想要别人的灵魂了。”

云暮淡淡的说完这一句,立刻现了原形来到屋子里,使了个穿障术穿过铁板进入地窖里。

刚一落地,就看见靠墙根儿的地方坐着四个人,两男两女,两个男的一个穿着咖啡色水泡,另一个穿着黑色皮衣,里面的白衬衣满是泥垢,已经看不出原本的颜色,两个女人一老一少,一个穿着丝绸绣花旗袍,一个穿着和菊香一样的衣裳,都被一根绳子绑着双手挨在一起,他们大概都被折腾了一番,再加上地窖里闷热,他们都有气无力的,看见一条蛇从不知哪个地方掉下来,也没有力气喊叫,只能恐惧的看着云暮。

这大概就是卢安邦的爸妈和他们家的丫鬟还有这个不知是司机还是管家的人了。

云暮吹口气将他们迷晕,想了想捡起地上的小石子儿往墙角一丢变成他们的模样,这才带着他们转移到外面去。

顾不得上演母子情深的戏码,几人赶紧将他们送回了家,

他们昏睡到了晚上才醒了过来,等他们和卢安邦上演了一波苦情大戏之后,云暮才问起那个绑架他们的外国人是谁。

卢安邦的父亲说那个外国人叫源一郎,是个古董爱好者,住在虹口租界。

“你打算干什么?”

贝斯特问道。

云暮没有回答她的话,抬头望着窗外在树梢后露出牙尖的月亮看了一会儿,对卢安邦的父亲说了一句话就出门了。

‘我帮你摆平了这事儿,你可要感谢我啊!“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