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已开

8.来到桂林

桂林芙蓉镇

夏奕和年斐在人声鼎沸的街道上走着,这几天云暮一直关注着泡泡他们的行踪,这些天他们一直在桂林的芙蓉镇上活动,一天晚上,龟丞相终于把寻找龙鳞的方法告诉泡泡他们,龙鳞所在的位置就在山海图上。

而巧的是山海图正好就在双面龟身上。

云暮便派夏奕和年斐去将山海图抢回来。

当然了,他们并没有自己傻傻的去找他们,虽然这两个人在云暮面前跟孙子一样,但是在人间他们也是有些社会地位的。

他们有自己的产业,在桂林这个他们生活了几百年的地方就相当于地头蛇一般,想要找几个人根本不用他们自己动手,随便找些人就能办到。

他们在街上转了一圈,找了一家酒楼点了一桌子菜和几个泥鳅兵在哪里大吃大喝。

“老肥,你找的那几个巡捕靠谱吗?”

夏奕夹了一个鸡肝扔到嘴里,问在一旁胡吃海塞的年斐。

“放心吧!我给了他们钱的,那么多人找一个老头外加几个孩子还不是小菜一碟。”

年斐咬了一口手里的烧鹅腿儿,说道。

“巡捕房那些人办事效率你又不是不知道,一天天就想着捞钱,你给了钱他们也不一定能办成事。”

夏奕说着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哎哎,大哥,您看哪儿。”

这时一个泥鳅兵叫了年斐一声,指着一个地方。

“怎么,你发现泡泡了?”

年斐说着顺着他的手指着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顺手给了那个泥鳅兵一个爆栗,“泡泡他们又没在哪儿你让我看什么?吃你的去,别打扰老子吃饭。”

说着不再管那个小兵,继续埋头干饭。

小兵撇撇嘴,无奈的摇摇头。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

他们的对话当然也被夏奕听见了,他同时也顺着年斐的目光看过去,这一看就再也挪不开眼了。

只见在他们左侧偏斜的一桌坐了四五个人,四大一小,正坐在那里谈笑,以那两个女子坐在夏奕侧对面,他只要一侧头就能看到她们的正面,只是距离稍远,她们的容貌看不真切,只能看见一个黝黑丰韵,戴着金丝项链,身上穿着褶子短裙和披肩,另一个却肌肤胜雪,身量苗条,正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碗里的汤。

夏奕盯着那个冰肌玉骨的女子怎么也衣不开眼,虽然看不太真切她的容貌,但是就算只看轮廓他也知道那里坐着的一定是个玉面生香的美人。

夏奕将视线放回自己面前的饭菜上,眼珠一转,招手将跑堂的小二招呼过来,低声附耳几句,并将两块大洋塞进他的手里。

小二喜笑颜开,点头哈腰地走了。

“你跟小二说什么呢?”

年斐好奇的问他。

“这你别管了,说了你也不懂。”

夏奕说着也用和泥鳅兵同样的眼神看着他。

年斐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一个两个的都怎么了。

奥莎蒂亚那一桌,卢安邦正拿着筷子一口一口地给一个三四岁的小男孩喂面条。

“他好像很喜欢吃蟹肉面。”

卢安邦从家出来找得到他们之后就看见奥莎蒂亚身边多了个小男孩,一问才知道这是她的儿子帕西格,昨天一直是蛇的形态,躲在篮子里,所以卢安邦没有注意到。

帕西格不会用筷子,而他们也不会,只能让卢安邦喂他。

“尼罗河岸的沙地上有很多螃蟹,但是都没有人吃。”

贝斯特手里拿着油炸小酥鱼细细的吃完一个,舔了舔手上的油渣说道,在那个时候所有的埃及人都不知道螃蟹能吃,就连她这个水产爱好者也不知道。

“我们吃完饭赶快去找卡斯托姆,,奥莎蒂亚,你确定他就在这座城市吧。”

阿努比斯说完从盘子里一手抓起一个炸鸡腿,几口将鸡腿上的肉吃干净,要不是现在这副人类形态的身体不允许他吞咽骨头,他怕是连鸡骨头都不放过。

卢安邦看他们吃的额差不多了,便叫来小二结账走人。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